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综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0 10:47:00
 综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

  

  98日上午,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委、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集团近期党政重要工作部署,并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春春主持。

  会上,谢春春书记向全体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组织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两学一做”督导任务清单》、学校《2016年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关于认真排查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集团党政近期重要工作安排。

  对于支部近期工作,会议强调了七点任务:一是扎实开展迎新工作,支部党员要率领总部全体职工各司其职,全力做好迎新期间的咨询、缴费、宣传等服务工作;二是认真排查支部和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于915日前完成;三是根据总支部署,做好私车公用汽油费及派租车问题、公费接待问题和补缴党费问题整改的相关准备工作;四是9月中旬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每名党员要提前准备好发言材料;五是配合集团党总支抓好省委巡视组意见反馈的后续整改;六是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配合工会抓好节日慰问工作;七是全体党员要加强党章党规的自学,积极备战9月底举行的全校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