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综合党支部组织重点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4 09:56:00

  119日下午,综合党支部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谢春春主持。

  

  会上,谢春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中央文件;传达了学校党委、集团党总支近期党务会议的相关精神。

  针对下阶段的支部工作,谢春春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并认真做好自学笔记;二是全体党员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备好“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的发言;三是根据集团党支部关于“七个一”活动的安排部署,支部将从人事、工会、质检、财务、办公室目标管理、党务、宣传、行政等岗位实际着手,制定支部“办一揽子实事”计划,全体党员要多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并于1120日前将个人建议上交支部。

  会上,支部还通报了“两学一做”知识考试成绩、党费收缴等情况。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