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宿管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6 05:18:00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1日至2日,宿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宜章湘南暴动指挥部旧址、湘南暴动纪念馆、邓中夏故居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红色教育活动。

121日,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湘南暴动指挥部旧址和湘南暴动纪念馆。通过聆听解说员的讲解,参观当时革命战士们艰苦的居住环境,浏览一张张革命岁月的珍贵照片和实物,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湘南起义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并被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感染。参观完毕,全体党员站在纪念馆大厅的雕塑前,面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122日,支部党员继续前往宜章县太平里乡邓家湾村的邓中夏故居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实地参观,党员们详细了解了邓中夏的生平事迹、革命壮举,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爱岗敬业、带头示范,为宿管服务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