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精神信仰”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7 11:43:00

  为了贯彻落实集团“七个一”活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党性教育,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1日至2日,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湘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精神信仰”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121日,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全体党员怀着对一代伟人的崇敬之情,向毛主席的铜像鞠躬致敬,并在支部书记谢春春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南岸私塾、毛主席故居、毛主席遗物馆和博物馆,追寻伟人的成长足迹,缅怀伟人的卓越贡献和丰功伟绩。晚上,支部组织党员们观看了大型红色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震撼的场面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从黑暗走向光明的光辉历史,让党员们深受教育。


  122日,全体党员又驱车来到彭德怀元帅,陈赓、谭政两位大将的故居以及东山学校参观学习。阅读着革命历史的光辉篇章,倾听着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党员们深刻领悟到了当代党员身上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两天的红色教育活动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使党员们的心灵得到了洗涤,党性得到了锤炼,精神得到了升华。党员们在回程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纷纷表示,将自觉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甘于奉献,努力为集团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罗雪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