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热议十九大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4 05:37:00
 

101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单周党日活动安排综合党支部和集团党总支部署,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开展了专题讨论。支部书记谢春春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娄煜红首先通读了人民日报关于十九大开幕式的详细报道,随后,党员们畅所欲言,谈体会、抒感受,开展了热烈讨论。

李贵成同志谈到,十九大报告使人深受震撼,作为党员,对党中央过去五年的成绩,尤其是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倍感自豪,对新的发展阶段充满期待。

贺达民同志谈到,整个报告贯穿着一个“新”字,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蓝图,站位高远,鼓舞人心。

娄煜红同志谈到,聆听完十九大报告,令人感到振奋和骄傲。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美丽中国,让人印象深刻,经济的发展可以靠时间进行改变,而环境的损坏则是不可逆转的,我们要倡导并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刘碧珍同志谈到,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出了许多新的观点和论断,关于民生、就业、教育等方面的表述非常接地气,说到了大家的心坎上。

吕瑞英同志谈到,在过去的五年里,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法制建设取得很大进展,让人体会很深。

罗雪文同志谈到,三个半小时的报告,听了很受启发、令人振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让我们深感自豪。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践来履行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史长征同志谈到,听完报告后,心情非常激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句话非常打动人心,美好生活还在后头,我们要注重健康,扎实工作。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将认真学习、领会和掌握好报告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支部书记谢春春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大家踊跃发言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短短五年时间内,我国在内政、外交、国防、党建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面向未来,十九大报告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宏伟蓝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对于我们每一位党员而言,要立足岗位,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用到后勤实践,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踏实苦干,积极推动后勤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努力建设全国一流高校后勤;在大力创造集团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争取、维护广大干部职工的应有权益,共同实现我们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罗雪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