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李觅路书记参加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0 11:16:00

   1222日全天,学校党委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25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述职、接受130多位参会代表的评议。会议由符少辉校长主持,校党委周清明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上,李觅路书记作为第五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述职,全面汇报了一年来在党建谋划、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思想政治教育和德育、党支部建设、群团学及统战工作、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分析了存在不足,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和设想。


  周清明书记对李觅路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集团办报工作、开展“七个一”活动等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集团党总支下阶段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二是进一步提高食堂服务质量,不断满足广大师生需求。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