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综合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5 09:30:00

 综合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谢春春书记对支部党员提出七点希望

       

     1月24日下午,根据集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综合党支部在集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谢春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宪法修改、“扫黑除恶”工作部署、监察制度改革等系列最新精神,通报了学校、集团关于冰雪天气预防、年终慰问、年终分配的会议精神和年终各项评比评优的结果。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紧随其后,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谢春春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畅所欲言,批评和自我批评非常深刻,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综合党支部是一个讲团结、讲学习、讲奉献的优秀支部,全体支部党员在贯彻落实集团党政各项部署中,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对于支部年龄上属于长辈的尤其是中层党员领导干部,谢春春书记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注意身体;二是希望积极营造轻松愉快像家庭一般的温馨工作氛围;三是希望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同时为年轻人搭建施展才能的舞台;四是希望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 对于普通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他指出,大家都在40岁以下,是学习本领和干事创业的黄金年龄,后勤集团的未来和希望全在年轻人身上,随着老员工的逐年退休,年轻的一代要有扛起后勤发展大旗的勇气和担当,要有推动集团发展的知识与能力的准备。他希望全体年轻党员一是要主动加强学习。在其位谋其政,要多钻研本职岗位业务,要多向书本学,向老同志学,向同事学,在工作中学,在挑战中,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多学真本领,努力做行家里手和实干型人才。二是要主动开展工作。主动工作是职场上成熟的表现。每项工作都要想在前面、干在前列、落在实处,这一点对总部机关而言极其重要。每位同志各自手头工作都有一定的时间规律性,要善于给自己定计划、定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一言以蔽之,就是想方设法主动把事做好。三是要主动进行沟通。工作上要多注意事前请示,事中事后汇报,这一点对于年轻同志而言特别重要。再者,思想上有什么困惑,工作上有什么委屈,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经常跟行政领导和党组织反映。最后,他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