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后勤集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相关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03:38:00
 
   3月28日,后勤集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新学期首次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相关精神。李觅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觅路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的背景,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和《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
    李觅路书记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中央八项规定的根本要义是为了改进作风,重大意义在于中央政治局以上率下为全党作出表率;中央八项规定既是对中央政治局的要求,也是对全党的要求。学校党委下发的相关实施办法,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本校实际制定的具体要求。他强调,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相关精神,目的在于进一步巩固集团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加强集团作风建设。希望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中层以上的党员干部一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一言一行为全体职工做好表率;二是要切实加强对党的各项纪律的学习,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对于中央、省委、学校党委行政、集团总支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精神立竿见影抓落实。
    此次会议还通报了3月27日下午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相关精神。
                       (谢春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