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集团召开2018年度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09:14:00
 集团召开2018年度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

校纪委方逵书记到会指导并提出五点希望


123日上午,集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逵和纪委监察处郭敏同志到会指导,方逵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参会。

会前,方逵书记提出了开会要求,要求主要讲问题。李觅路书记简要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了详细的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了班子层面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存在的16个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随后,在李觅路书记的带领下,班子成员刘浩源总经理、徐惠清副总、王江副总、朱华武副总相继作了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班子成员彼此之间还坦诚提出了批评意见。


方逵书记对集团认真务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集团班子成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认真对待、充分准备,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认真,能够直面问题,不留情面,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教育人、帮助人、团结人的目的。方逵书记要求集团班子切实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水平,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同时对班子成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十九届三中全会的精神,深刻认识党中央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强决心,各项后勤工作要始终做到不踩红线,不碰底线;二是省委给学校配备了强有力的党委书记和校长,集团班子要紧跟学校党委行政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勇于面对困难,干事创业要有担当,后勤工作为了学校,为了广大师生员工,学校党委大力支持;四是服务工作要让人人满意是很困难的,但要想方设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五是要严于律己,八小时之外要严格管好自己,千万不要在喝酒打牌等方面犯错误。

李觅路书记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方逵书记的现场指导和对后勤工作的关心,对于方逵书记的要求和希望,他表示,集团将严格贯彻落实。李觅路书记希望集团班子成员继续发扬集团民主生活会的良好作风,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努力推动我校后勤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