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反腐倡廉>

何勇在浙江调研 强调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05/04 04:25:04

何勇在浙江调研  强调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

 4月18日至22日,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在浙江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腐败工作、促进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进行调研。何勇强调,要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作风建设, 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确保“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在浙江期间,何勇先后到宁波、舟山、杭州等地,考察了企业、农村、港口、市民中心,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何勇强调,要坚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把心思放到推动科学发展、 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把精力放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上,把功夫下到研究解决突出问题上。要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把有限的资金和资源 用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要坚持发扬民主、团结共事的优良作风,把全党全社会的意志、智慧、力量凝聚到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 经济发展方式上来。要坚持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优良作风,努力实践共产党人高尚的人生价值。

何勇指出,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事关全局、 事关长远。各级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担负起抓党的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各级纪委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扎实开展对加快转变经济 发展方式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党员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树立可 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 (记者 姜 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