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反腐倡廉>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专项检查总结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10/10 05:20:07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贯彻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集团将前段时间《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专项检查有关工作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动员有力

2011731,学校党委下发文件,要求开展专项检查,集团党总支高度重视, 820,按照文件精神制定了《关于集团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贯彻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822,集团党总支组织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再次学习《廉政准则》。当日召开民主生活会,全体副总以上领导干部对照准则要求,会上详细报告个人廉洁从政的执行情况。

二、组织到位、严格自查

在动员会召开之后,集团党总支组织副总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开展自查,每人撰写书面自查自纠报告。

总支对照学校文件要求,对违规收送礼金治理情况、违规经商办企业治理情况、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治理情况、公务接待行为治理情况、公务用车治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自查,对涉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方面信访举报及案件的受理、核查、查处进行了认真梳理,形成了总支自查自纠报告。

集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按时将个人报告和总支报告上交学校纪委。

三、接受督查、认真整改

 109上午830,学校纪委副书记刘伟忠,纪委监察处处长副处长邓智锋来集团督查,听取了总支书记黄敏、总支纪检委员徐惠清关于前段工作的汇报,对集团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一些整改意见,集团党总支对照意见,一一进行整改。

四、建章立制、严格落实

集团党总支在专项检查过程中,进一步梳理了相关制度,全体领导干部身体力行、贯彻落实到位,一是进一步落实《廉政准则》有关规定,集团班子成员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管理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二是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做好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三是严格执行学校《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四是严格执行《湖南农业大学党务公开暂行办法》,建立了党务公开网和党务公开栏,全面实施党务公开。五是规范集团财务制度,严格实行层层审批和总经理一支笔负责制。六是大宗物资严格实行公开招标。七是严格执行人事招聘和学校干部换届制度,各个环节按照程序进行。

 

 

湖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一一年十月十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