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反腐倡廉>

关于《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民主生活会会议纪要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10/11 04:25:30

2011822下午2:30,在集团会议室,集团党总支黄敏书记主持召开《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民主生活会,周其林、宋啸燕、  胡建雄、黄燕湘、徐惠清等集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黄敏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文件以及学校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贯彻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

 随后,全体领导对照“8个禁止”和“52个不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思想、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一一报告本人廉洁从政执行情况。

经会议讨论研究,形成两点决定:

一是副总以上管理干部对照《廉政准则》,撰写廉洁从政自查自纠书面报告,上交总支并报学校党委廉洁从政专项检查工作办公室。

二是形成集团总支廉洁从政自查自纠报告。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