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反腐倡廉>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观看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5/18 04:08:37

 


 
5月12日下午,集团党总支在五教老T4组织召开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观看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心副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李觅路主持。
该专题片由中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分《承诺与期盼》、《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党风正民风淳》四个片段。该片以大量详实的影像、图文资料展示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从严治党的庄严承诺和坚强决心,披露了借外出考察或开务虚会之名公款旅游、公款大吃大喝、公车私用、过节送礼、违规发放物资、虚开发票、接待用餐喝酒致死、出入私人会所、大操大办婚宴等典型违纪案件的严肃处理情况,反应了“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党风民风社风的显著变化以及作风建设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
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每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作风教育课。长达2个多小时的学习,大家都非常认真,不少人还做了笔记。
 

 
影片结束后,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李觅路在会上强调,目前,一些歪风邪气在我们集团个别党员干部身上时有发生,必须引起高度警觉。《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部专题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深刻领会,认真自查自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必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在八小时内外都要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既不能触碰“低压线”,更不能触碰“高压线”;希望大家切实加强自警自律,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整个集团以更好的作风状态来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