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思想建设>

周跃进同志为宿管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9 09:50:00
   根据后勤集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下半年工作安排,退居二线的原集团党总支书记周跃进同志,应宿管党支部邀请,为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在后勤宿管工作实践中奉献青春、有所作为》的精彩党课。
  周跃进同志从“讲奉献、有作为”是党的宗旨和要求、是优良传统的传承、是新时期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现实需要、是实现党员自我价值的需要五个方面解答了为什么要倡导“讲奉献、有作为”,通过回顾红军长征的艰难历程,回忆建校初期的艰苦创业史,并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经历、宿管服务实际,重点阐述了后勤宿管人如何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即进一步坚定后勤事业的信心、进一步发扬甘于付出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示范。
  周跃进同志的党课内容紧扣实际,形式生动活泼,将理论知识化繁为简、变难为易,使全体宿管支部党员职工都能听得明白、听得进去、听得有味,达到了强化党性教育的效果。(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