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在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 开展“七个一”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8 03:30:00
 

关于在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

开展“七个一”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集团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贴实际,扎地生根,进一步增强集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集团党总支研究决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集团全体党员中开展“七个一”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10月至12

二、活动对象

集团全体党员

三、活动内容

1.读一本经典著作。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学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同时,统一发放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全体党员人手一册组织进行学习,并且邀请党史专家作辅导报告,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

期限:11月中旬完成  

    2.看一批教育影片。集团采取集中组织收看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等影片,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的光荣传统与十八大以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坚强决心和现实成绩。

期限:12月上旬完成  

    3.开展一次红色教育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韶山等省内红色教育基地,结合“两学一做”开展1次党性教育,让全体党员缅怀先烈,重温誓词,不忘初心。

    期限:12月底完成

4.献一份良策。各支部围绕集团发展事业,组织党员集思广益,就党建工作、行政管理、制度建设、服务保障、基础建设、队伍建设、后勤创新、经营创收、集团民生等广泛收集发展良策。以支部为单位,整理上报集团党总支。

    期限:1210日前

5.查一次自身存在的问题。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每个支部、每位党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加以整改。

期限:12月底见成效

6.办一揽子实事。各党支部立足于“关键在做”的要旨,按照“办实事”的总要求,根据支部实际情况,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所属部门党员职工提出的建议和反映的问题,1130日前,认真制定本支部一揽子实事实施计划,切切实实为本支部、本部门,为师生员工办一系列实事,解决一系列实际问题。通过一系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实在在的作为和成绩来赢得党心民心。

    期限:12月底见成效

    7.树一批先进典型。以支部为单位,及时并深入发掘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集团将通过《农大后勤》、《湖南农业大学报》等校内媒体大力宣传,通过先进典型来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四、有关要求

    各支部要根据集团党总支统一安排,结合部门具体实际,积极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力戒敷衍应付和形式主义。要通过活动开展,凝聚人心,激发活力,促进工作,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

       后勤服务集团总支部委员会

       20161025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