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全体副总为所在支部党员讲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9 09:54:00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集团党总支委员徐惠清、王江、朱华武三位副总分别在所联系的党支部给党员们上了专题党课。
  在餐饮党支部,徐惠清副总经理作了以《将“两学一做”融入并落实到餐饮工作实际》为主题的党课报告。他指出,“两学一做”是干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要充分结合餐饮保障的工作实际、行业实际,丰富学习内容,创新载体,推出标准,督促、指导全体党员在各项工作任务中,用实劲、崇实干、求实效。同时,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在平常、融入经常,本着立行立改的态度,切实改正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谈到如何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践行“两学一做”,他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纪律意识,始终将“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使命、不负师生期待,努力开创后勤餐饮事业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新局面。
  在市场安置建筑党支部,王江副总经理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从“培养崇高政治品质明大德、增强自律意识守公德、增强自省意识严私德”三方面引导大家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争做能吃苦、讲奉献的合格党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他还谈到了对“吃苦”和“奉献”的理解。他指出,后勤工作,就是服务全校师生的工作,在服务群众时,党员要受得了气,受得了委屈,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每件事办起来都要让群众满意。同时,集团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树立正确的苦乐观,做到包容豁达,乐观向上,傲不长、欲不纵、志不满、乐不极。
  在物业党支部,朱华武副总经理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带头做“灵魂有真金”、“骨骼有硬气”、“血液有激情”、“肌肉有力量”的合格党员,为后勤事业再立新功。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内心里真正热爱各自的本职工作,将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与服务工作作为终身事业来追求,并为之奋斗终身;要坚持和发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民主集中制等优良传统,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修好身”、“齐好家”,切实做到“大节”不偏离、“小节”不丧失;要在面对工作困难时,不怨天尤人,不彷徨退缩,受得起委屈,遇到紧急情况或保修时,要第一时间响应、行动,努力将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在师生心目中巩固和强化后勤集团的良好形象。
  三位副总的党课内容丰富、语言朴实,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引起了与会党员的强烈反响和共鸣。党员们通过党课学习,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理念,坚定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念与决心。(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