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支部工作>

清扫落叶 美化校园 ——综合党支部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来源: 作者:蔡畅 发布时间:2014/12/08 04:50:39

        为了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使机关工作人员走出办公室,体验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125日下午,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十教北面草坪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分工协作,或手拿扫帚清扫草地上的落叶,或弯腰清除池塘水面的杂草,或清运成堆的垃圾和落叶,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2个小时过后,大家在团结协作中出色地完成了清扫工作,十教南面的两块草坪恢复了整洁,人工池塘也露出了清澈水面。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义务劳动,党员们都出了一身大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在劳动过程中充分感受了合作与劳动的快乐,品味了环卫工作的艰辛与清苦,更深刻体会到建设舒适整洁的校园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与爱护。

 

(集团办公室/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