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支部工作>

宿管党支部赴贺龙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周睿 发布时间:2014/12/11 03:21:58

        124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周跃进、总支委员夏棣稀、黄燕湘、徐惠清,以及宿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20人,赴贺龙故居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经典”党员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2:30,在经过近6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来到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贺龙元帅的故乡--湖南省桑植县洪家关村。在贺龙故居贺龙纪念馆,大家先后参观了“执着的救国救民抱负”、“卓越的无产阶级军事家”、“杰出的新中国体育事业的奠基者”、“军队和国防建设的重要领导人”、“贺龙永远活在人民心中”六个展厅。从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件件文献文物中,大家全面了解了贺龙由一个普通青年农民转变为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成长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了中国无产阶级革命斗争的艰辛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

    通过这次活动,使参观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员先进性教育思想得以启迪,心灵得以净化,情操得以陶冶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以民为先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带领宿管中心广大员工开拓进取,奋发向上,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宿管中心/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