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总支简介>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支部委员会简介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05/07 12:58:12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支部委员会简介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02年底,至今已换届四次。

目前下设综合党支部、餐饮接待党支部、宿管通讯党支部、水电党支部、物业党支部、绿化运输市场党支部共6个党支部,现有总支委员7名,党员72名,其中预备党员6名,本科学历占80%,研究生学历占13%,平均年龄36岁。

集团党总支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了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学校教学、科研、生产、生活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在安全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文化建设上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

先后荣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全省高校后勤基建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多次被学校评为“先进党总支”,集团下属多个支部及其党员屡次受到学校表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