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总支简介>

后勤集团党总支部2012年工作要点一览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4/05 03:52:22

后勤集团党总支部2012年工作要点一览表

 

序号

工 作 内 容

工作时间

负责单位

1

切实抓好中心组学习。重点学习学校教职工大会精神、全省、全国两会和中央各项精神。全年不少于8次。

全年

后勤集团

党总支部

2

抓好党总支工作的理论研究。结合党务工作实践,鼓励支部党员干部积极撰写相关论文,争取产生有分量、有深度的理论成果。

全年

3

加强集团宣传工作。建立健全集团宣传工作制度,抓好集团宣传队伍建设,办好集团报纸、网站和宣传栏,全面高效报道后勤集团的各项工作。

全年

4

创新党员活动。集团党总支结合“集团文化年”工作主题,创造性组织开展“党内知识竞赛”、“党员奉献日—校园义务劳动”、“迎接十八大—唱红歌”、“示范岗党员谈体会”、“先进党员事迹报告会”、“迎接建军节-全体党员军训日活动”。各支部要制定好全年党员活动的基本计划,活动计划要体现创新性、参与性和教育性。计划报总支批准后执行。

全年

5

积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参加党校学习,严格按程序发展预备党员,并做好按期转正工作。

全年

6

组织召开201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教职工代表。

下半年

7

组织开展团总支工作。指导团总支召开会议,组织集团青年团员开展团员活动;集团团总支在学校团委的领导下,开展好学生宿舍区的学生教育活动。

下半年

8

建立健全集团党总支工作制度。对集团成立以来的党务文件进行全面汇编,查漏补缺,逐步完善。

上半年

9

实施集团党务工作补贴制度。按照学校党委精神,参照学院对党务工作者的补贴标准,制定集团标准,将支部委员以上的全体党务工作者纳入补贴范围。

上半年

10

加强支部日常党务工作指导。集团党总支委员深入支部,指导开展好日常党务工作,党总支委派专人做好支部日常工作的检查、督促工作。

全年

11

建设学习型党总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好集团培训大纲和培训计划,探索建立集团内训师队伍,自上而下抓好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在各支部中要组织评选年度“好学红旗党支部”。

全年

12

定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重大问题民主讨论,民主决策。

全年

13

建立工作督查制和问责制。集合学校机关效能建设、目标管理,全面加强工作督查制和问责制,巩固并强化集团良好工作作风,重点整顿聚众赌博等活动。

全年

14

开展党总支送温暖工程。集团党政领导抽时间走访职工家庭。

全年

15

加强信访工作。创建并公布集团反腐倡廉邮箱,及时掌握群众举报意见和建议。

全年

16

进一步加强党务公开。对集团党务制度、干部任免、民主考核、党员发展等重要内容在集团网、集团宣传栏等媒介上进行信息公开。

全年

17

广泛倾听无党派人士意见。邀请无党派离退休老同志、基层员工召开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为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献计献策。

下半年

18

切实加强外联工作。加强与教育部、教育厅、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广大师生的联系,广泛争取资金、政策等各方面的支持,为集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下半年

19

改善员工待遇。切实解决好广大职工密切关注的临时工最低工资上调,大学生购买住房公积金等实际问题。

上半年

20

开展好“三亮三创”活动。继续开展好党员示范岗活动,要“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创岗位先锋、创满意窗口、创服务品牌”,想方设法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全年

21

兑现承诺,切实办好几件实事。对于去年年底党员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总支认真研究,能够解决的想方设法解决,不能解决的要通过党务公开渠道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回复,必要时召开大会,报告有关情况。

上半年

22

做好创先争优总结工作。5月份之前,对两年来的创先争优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4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