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工会工作 >

关于表彰后勤服务集团2015-2016年度“十佳服务之星”的决定

时间:2016/04/29 04:44:00来源: 作者:点击:
 
 关于表彰后勤服务集团2015-2016年度

“十佳服务之星”的决定

各中心、部、室、办:

    近年来,集团广大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任务,按照集团“精、准、细、严”服务标准,爱岗敬业、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为全面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了一批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基层推荐、民主评选,集团决定授予王招武、杨小春、朱知光、丁志彪、廖其兴、王志远、王海林、贺楚才、李科峰、唐小玲等10名同志2015-2016年度“十佳服务之星”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十佳服务之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集团广大职工以“十佳服务之星”为榜样,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拼搏,为推进集团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加快我校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湖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6年4月27日


 

 

 

湖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             2016年4月27

 

2016427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