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后勤研究 >

集团受邀参加湖南省学校后勤生活物资准入企业年检工作会议

时间:2015/06/08 10:28:06来源: 作者:解再宏点击:
 

 

65,湖南省学校后勤生活物资准入企业2014年度年检工作会议在长沙理工大学召开,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徐惠清副总经理带领餐饮中心采购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实行后勤生活物资集中采购、统一配送能够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更好地控制采购质量、降低采购风险,确保所有采购行为操作公开、过程受控、全程在案、永久追溯。作为协会常任理事单位,我校食堂所有大宗生活物资采购均由准入企业中产生。
会后,徐惠清副总经理特别强调,食堂生活物资采购必须严格按照协会要求,在采购环节上保证物资的质量和安全,为师生员工“吃得安心、吃得放心”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通讯员  解再宏)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