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领导讲话 >

省教育厅杨定忠副厅长在集团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3/01/11 09:53:27来源: 作者:admin点击: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今天是湖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成立十周年庆典的大喜日子。借此机会,我代表省教育厅向湖南农大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大会的兄弟省市高校的领导和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问候!
十年来,湖南农业大学响应国家高校后勤社会化的改革的号召,始终坚持改革方向不动摇,在改革中求突破,在创新中求发展,探索、建立并坚持了适合本校校情和发展需要的后勤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十年来,农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后勤工作,提供了宽松的政策环境和有力的政策支持,积极深入推进后勤改革,推动后勤集团做优做强,建立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后勤集团,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十年来,农大后勤集团在人才队伍建设、质量安全建设、两型校园建设、后勤文化建设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大胆的探索与实践,取得了一系列的可喜成绩,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在省内高校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为我省深化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纵观改革开放以来30多年的发展历程,我们清醒地看到,不断改革创新始终是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因此,我衷心希望农大一如既往地坚持改革方向,按照有利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有利于学校健康持续发展,有利于后勤集团发展的要求,继续深化改革,大胆尝试、大胆突破、大胆创新;衷心希望农大的党政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后勤工作,在建设高水平的教学科研的同时,建设高水平的后勤保障;衷心希望农大后勤集团倍加珍惜改革成绩,紧紧抓住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发展的大好机遇期,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口,以现代科技应用为着力点,以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为目标,积极主动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不断创造新成绩和新辉煌!
高校后勤改革10多年来,不少兄弟省市的后勤改革工作一直走在我省的前面。我省在推进高校后勤改革的进程中,得到了兄弟省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湖南高校后勤改革与发展借鉴了兄弟省市许多成功的做法和宝贵的经验。在此,我代表湖南高校后勤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祝湖南农业大学的事业蒸蒸日上,祝农大后勤集团越办越好!新年来即,预祝各位领导、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