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餐饮中心对各食堂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6/01/25 02:21:00来源: 作者:点击:
 

                                           

为加强对各食堂食品、消防、生产安全工作的管理,尤其是抓好冬季安全用电、用气及寒假前的安全保卫工作,112日晚上9点,学生餐饮服务中心对各本部食堂和联营食堂开展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水电气的规范使用、下班后收场卫生的清理、食品的规范存放以及门卫安全保卫工作等。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食堂自签订安全责任状以来,大力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培训以及实际演练,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对于集团和中心有关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均能认真贯彻落实。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中心将以通报的形式下发到各食堂责令整改,并将进一步组织复查工作。

                                                   

安全工作无小事,餐饮中心将不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强化现场安全的责任制管理,不断排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防与治”相结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  魏先杰)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