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6/02/02 05:56:00来源: 作者:点击: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统一部署,126日下午,综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文件。

随后,支部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深刻查找剖析不严不实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本着真诚相待、真心帮助的态度相互间指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支部书记谢春春作了小结发言,他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从思想上、行动上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集团的发展献策出力。

会议期间,支部还就接收王志远同志为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