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餐饮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6/02/04 04:35:00来源: 作者:点击:
 

               

131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和集团党总支的安排和部署,餐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对照“三严三实”,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查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集团党总支委员徐惠清副总经理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日前集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并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学生餐饮服务工作历来受到学校和集团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今后能立足工作实际,牢记职责,主动作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共同推动餐饮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郑琳)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