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陈冬林副校长带队检查春季开学前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16/02/23 03:00:00来源: 作者:点击:
 
    新学期开学在即,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于223日上午深入后勤工作一线,检查指导开学前后勤保障准备工作,并走访慰问了后勤一线员工。后勤基建处周江处长、胡建雄副处长、丁艳玲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李觅路书记、副总经理王江等领导陪同检查。

 陈冬林副校长一行先后检查了物业中心、建筑维修中心、安置市场中心、接待运输中心、绿化保洁中心、餐饮中心、宿管中心、水电中心等部门,了解了各教学、办公、住宅楼栋,学生食堂,水电保障及师生员工生活服务场所的后勤保障准备情况,并询问了相关工作安排。每到一处,陈冬林副校长都与一线员工亲切握手、交谈,并代表学校向工作人员表示了新年的问候。

 陈冬林副校长对集团各部门在寒假春节期间和开学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各司其职,把问题想在前面,将工作落到实处,抓好安全生产,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检查建筑维修中心相关工作

 

检查接待运输中心相关工作

 

检查绿化保洁中心相关工作

 

检查芷兰学生食堂相关工作

 

检查宿管中心相关工作

 

检查水电中心相关工作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