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餐饮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6/02/24 10:38:00来源: 作者: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餐饮保障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学生餐饮服务中心于223日上午9点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指明了中心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2016年学生餐饮服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由餐饮中心主任刘雄主持,他回顾了2016年寒假期间中心在食堂维修、工会活动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对食堂开餐前有关人员安排、土建、设备维修以及物资采购等方面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他还对2016年中心在质检、采购、食堂经营与管理等工作上的新举措进行了全面部署。

刘雄主任要求中心全体员工要真正树立起为师生员工服务的理念,一切工作要围绕着学校师生员工和集团的利益出发,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地做好每项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实现新发展。

 

(通讯员  魏先杰)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