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宿管中心全力做好2016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16/02/29 02:25:00来源: 作者:点击:
 

 随着农历新年渐近尾声,2016年春季开学的脚步也近了。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各岗位员工于223日便早早来到学生园区,主动投入到卫生大扫除中。清扫园区外坪落叶、拖洗宿舍楼层地板、打扫天花板扬尘、抹洗走廊窗台……宿管人用勤劳的双手、贴心的服务,力求打造舒适、温馨的学生园区,迎接即将返校归来的同学们。

                                                         

 225日上午,中心召集全体管理骨干在芷兰7102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会上,中心主任周旋就开学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要求:第一,严守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各岗位员工必须严格执行签到考勤和请销假制度,规范办公秩序,遵守会议纪律,落实值班制度,本着用心服务师生员工的理念,切实提高服务水平。第二,狠抓安全生产,加大宣教力度。开学期间,属于防火防盗防诈骗的关键时期,各片区必须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及时防微杜渐,消除安全隐患,并时刻注意安全警示宣教,让广大师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第三,提前检修设施设备,确保宿管服务到位。维修班组、热水班组,及园区内洗衣机、直饮水、大桶水、热水机等联营厂家于226日前完成相关设备设施的检修维护工作,并于27日确保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正常运行。第四,开放文明服务窗口,确保宿管工作到位。严格按照中心量化考核制度,督促各岗位员工积极做好住宿管理、门禁授权、门锁授权、电费收缴、跳闸恢复、水卡充值、信息咨询、投诉处理、日常维修等工作,并协调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会后,管理骨干纷纷表示,将迅速将中心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至各基层员工处,督促全体员工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服务意识,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地完成好宿管服务工作。

(宿管中心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