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接待运输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2016/03/02 03:12:00来源: 作者:点击:
 

 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228日上午,同学们又回到美丽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接待运输服务中心于开学前一周便对碧荷轩东、西楼所有设备设施开展了检修维护工作,共完成大小维修任务10余项,其中包括客房的马桶盖、床头灯、门锁系统、走廊路灯,以及自考生宿舍的顶灯、门锁、浴室顶漏水等;中心联营商园丁阁酒楼、克明面馆也积极完成了下水道及油污地面的清理工作;车队利用寒假时间完成了9台大客、6台小车的维修及保养工作,为春季开学后校园用车安全与用车需求提供了保障。

 对于新学期的工作,中心将进一步拓宽经营思路,积极寻求与电商美团网及去哪儿网的合作,充分依托其在电子商务方面的营销优势,开拓新的销售渠道,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订房通道和入住优惠。

(接待中心  周岚)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