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滨湖商场4家门面顺利腾空

时间:2016/03/22 02:30:00来源: 作者:点击:
 

  连日来,路过滨湖商场的师生们便会看到,位于商场东面的知味餐馆、唯美理发店等四家门面陆续开展了搬迁工作,目前均大门紧闭,不再对外营业。


  据悉,此次门面腾空搬迁主要是为配合子弟小学教学楼扩建工程的建设施工作前期准备。为取得商户们的理解和支持,安置市场管理中心就该项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自32日起向滨湖商场东1-4号门面的商户发放了腾空通知。集团分管领导王江副总经理和安置市场中心侯文贤主任带队对户主、承租户进行了逐一走访、谈话及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协调沟通,截止到318日,滨湖商场4家门面全部办理了相关交接手续,并平稳、顺利地完成了门面内部清理与搬迁工作。

                                            (安置市场管理中心   陈娇)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