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智能道闸系统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16/03/28 10:45:00来源: 作者:点击:
 

                                            

我校即将启动智能门禁道闸系统,社会车辆将无法再随意进出校园。自新学期开学以来,行走在校园里的师生便会看到,学校很多地方的路口处正在实施门禁岗亭和道闸的施工建设。

随着学校周边市政道路的建设及市政规划的快速推进,大量社会车辆、人员逐渐涌入校园,对我校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和谐校园建设带来了较大压力。为加强校园交通的科学管理,限制外来车辆、流动摊贩等进入教学区,给广大师生提供安全、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经学校党委行政研究决定,我校将对教学中心区域建设7个智能道闸管控点,即:农大路长农路口、西校门、神农路东、朴诚路东、丹桂路东、逸苑路南、致远路校医院路口,对进入教学中心区车辆实行管控。

                                            

今年初,该项目已完成对外公开招标,由广州长建物业公司独立投资、建设,并采取自负盈亏式管理,学校则给予其5年特许经营期。项目设备设施的施工建设现已接近尾声,目前进入到了系统调试、数据录入、验收阶段,预计5月份道闸系统将正式投入使用。届时,除学校明确规定的免费车辆,及进校30分钟内离开的车辆以外,学校将分时段对进入校园的社会车辆实行收费管理。

(保卫处  张旭文)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