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餐饮中心对食堂米粉供应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时间:2016/05/13 10:14:00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从源头上严格把好原材料采购关,确保学生食堂的食品质量安全,511日上午,由学生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刘雄、中心分管质检工作的副主任高琛,以及办公室、采购部工作人员一行5人组成的考察组,分别前往位于长沙市佳海工业园的湘岳米粉有限公司和泉塘天红米粉厂,对这两家为我校学生食堂供应米粉的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过程中,考察组仔细查看了米粉生产企业的资质证件、加工生产记录、车间视频监控,重点对两家企业的厂房设施、原料储存、清洗浸泡、加工生产流水线、卫生消毒、包装配送等各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现场考察结束后,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的座谈交流中,刘雄主任对2家生产厂家在生产操作规范性、原料加工安全性、环境设施良好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还着重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生产企业进一步加强对各生产流程的安全管理,确保学生食堂原材料的质量与安全。


  在今后的工作中,餐饮中心将对学生食堂的各个供货企业开展不定期的实地考察,及时掌握原材料生产、加工、配送等环节的实际情况,进一步督促企业把好原材料质量安全关,让广大就餐师生吃得放心。

(通讯员  魏先杰)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