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宿管中心开展环保科普培训

时间:2016/05/13 10:19:00来源: 作者:点击:
 

   511日下午,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开展了以“绿色环保、低碳生活”为主题的环保科普培训。


  此次培训,宿管中心邀请了湖南省环境产业协会的宣教老师王若新授课,主要围绕新《环境保护法》的宣传贯彻、环保科学知识的普及,以及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倡导等内容展开。

  在“如何践行环保”方面,王老师提到了十大“低碳生活”微行动理念,即:节能灯泡都换上、少开空调多开窗、用完电器拔插头、家用冰箱勤除霜、中火烧水最省气、循环用水创新意、布袋换掉塑料袋、一次用品要抛弃、常种绿植自造氧、低碳出行最时尚。他呼吁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共同为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尽一份力。

(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