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宿管中心扎实开展学生公寓热水计量系统验收前的准备工作

时间:2016/06/08 04:56:00来源: 作者:点击:
 

   20153月起,我校东湖、丰泽、金岸三大学生园区全面实现了热水进寝室,给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三大学生园区的热水计量系统与校园一卡通实现了数据对接,由湖南新中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安装并提供相应服务,投入使用一年多来,该计量系统即将进入工程验收阶段。

  为了提前做好工程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计量系统零缺陷移交,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于531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热水维护班及各学生园区管理人员协同配合、履责担当,认真对照承建方提供的理论数据,开展好深入细致的摸底工作。

  目前,相关核查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展开,工作人员着重对安装于学生园区内的以太网管理机、智能级联器、水控一体表等设备进行了详细核查,确保控水设备的实际数量与具体位置准确无误;同时,逐间查看寝室水控一体表的运行情况,及时将故障设备交由承建方处理。另外,宿管中心还对日常运行与维护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整理汇总,通过与项目工作人员的积极联系与技术交流,制作了切实可行的故障处理手册,全面提升了热水维护人员独立处理故障问题的能力。

  该项工作预计将于6月中旬全面完成,届时将为三大学生公寓园区热水计量系统的验收工作提供详实、准确的数据基础。

(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