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先进典型 提升服务质量

时间:2016/06/14 11:42:00来源: 作者:点击:
 
 

学习先进典型  提升服务质量

——宿管中心组织员工观看“全国高校‘感动公寓’人物先进事迹”宣传片

    68日下午3点,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四个学生园区管理人员、门卫人员在第十教学楼南225教室,集中观看了“全国高校‘感动公寓’人物先进事迹”宣传片,号召中心员工以同行业先进人物为榜样,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公寓第二课堂的教育作用,推动我校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传片中讲述的10名“感动公寓”人物,都是奋战在高校学生公寓战线的基层员工和管理者,他们大多被学生们亲切地称呼为“知心哥哥知心姐姐好阿姨好妈妈。在基层公寓一线,他们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一片爱心,温暖和照亮了身边的每一个人,也感染了到会的每一名宿管员工。


观看完宣传片后,宿管中心主任周旋作总结发言,他对员工们提出了“五个多一点”的工作要求,即:对待本职工作多一点付出;学生遇到困难时多一点帮助;发生矛盾冲突时多一点宽容;涉及利益时多一点谦让;需要挺身而出时多一点勇敢。他强调,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要注重感情投入,多一点“人情味”,多一份理解,要用热情、周到、专业、高效的服务感动并温暖广大学生,让他们切实理解并支持宿舍管理的各项规定与要求,尊重宿管服务人员的劳动,从而提高自我管理意识,携手共建舒适、和谐的住宿环境。

(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