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电中心党员端午节抢修忙

时间:2016/06/15 03:16:00来源: 作者:点击:
 

  

  端午小长假,当人们还沉浸在与家人、好友团聚的喜悦中时,水电供应与维护中心的党员职工却始终坚守在水电供应保障一线,先后完成了科教新村17栋、滨湖小区1栋、滨河小区323起校园主水管网抢修任务。他们牺牲假期休息时间,深夜奋战、冒雨抢修,用最快的时间恢复了故障区域的供水,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先锋模范的工作风采。

                                                 

  69日凌晨4点,水电中心接到紧急报修,滨湖小区1栋西头主水管爆裂,水喷涌而出。接到报修后,水工维修班的党员曹立强、李德贵立即带领班组职工赶往现场实施抢修。而这已是当天的第二次抢修了,就在12小时之前,他们刚刚完成了科教新村17栋的主水管抢修。                                                 

  在抢修现场,中心主要负责人、党员鲁坤存和罗树立亲临现场指挥,水工班、泥工班的党员职工分工合作,迅速启动抢修应急预案,关闭水管总阀,破土施工、查找爆管点、抽除积水、安装抱箍……每一项工作快速熟练地进行着,每一道工序并不因夜间施工而有丝毫的懈怠。紧张施工3个多小时后,受损管网修复完毕,供水恢复正常。

  611日上午8点,滨河32栋主水管爆裂。水电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们在倾盆大雨中,再次紧急赶赴现场,开始了新一轮的抢修工作。

                                                                                                                                                                           (通讯员  刘腊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