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觅路书记为集团全体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6/07/11 06:14:00来源: 作者:点击: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

李觅路书记为集团全体党员上党课



75日晚8点半,后勤服务集团在八教学海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集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李觅路书记作了题为《践行根本宗旨,做服务师生的“贴心人”》的专题党课,刘浩源总经理主持。


李觅路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此次学习教育的基本内涵,重点把握学什么、做什么,把握两学和一做之间的关系,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习是前提,是进一步把握党员目标,把握党员方向,把握党员标准的过程,同时是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内化于心的过程;关键在做,这是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外化于行的过程。做合格党员是此次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所以,党员做得怎么样,这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最重要标准。

    李觅路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深刻认识此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关键是要认识到,此次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力戒在学习讨论中搞形式主义,一定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改正问题的决心。

李觅路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认真抓好三个重点,一是真学想为,即通过真学然后知不足,从而激发广大党员想干事,想创业,想做合格党员的动力;二是严学勤为,即通过严格的学习教育,狠抓干部党性、组织性、纪律性,督促广大党员在后勤实践中践行根本宗旨,守本职,奋发有为,努力做服务师生的“贴心人”;三是实学善为,即通过此次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与学相关业务、相关技能有机结合,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的勇气,以及直面困难、解决复杂问题的综合能力,推动广大党员在服务保障、经营创收等各项工作中有作为、善作为。

    李觅路书记希望各支部和各中心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党建工作与发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杜绝“两张皮”的问题;希望集团上下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通过从严从实抓党建,为推进集团各项事业的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