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

时间:2016/07/18 05:18:00来源: 作者:点击:
 

  715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在八教学海厅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由李克强总理主持,刘云山同志宣读表彰决定,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伟大历史贡献,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在八个方面强调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全党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要求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此次学习采取播放视频的形式进行,全体与会人员都带了会议记录本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党95周年讲话的单行本,大家一边认真听,一边做好学习笔记。通过一个半小时的认真学习,让全体与会人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