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电中心完成园艺基地水电安装工程

时间:2016/11/24 03:07:00来源: 作者:点击:
 

  

    1122日,由水电供应与维护中心承接的我校园艺基地水电安装工程正式竣工,并已完成了相关调试工作,目前正在准备接受学校相关部门的验收。

  该项工程主要包括主水管、消防、自动取水阀、潜水泵等给水安装部分,以及电缆、路灯、强电等电力安装部分,共铺设PPR塑料给水管200米、电缆400米。


  为了确保工程的质量和进度,中心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实地勘查,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同时,安排专人定期、不定期到施工现场进行监督和检查。面对园艺基地大棚建设的同步施工,中心做好了与其他施工单位的协调配合工作,合理安排好各工种的穿插施工,有条不紊地完成了电缆沟与水沟开挖、电缆管道与水管管道铺设、电缆铺设回填、电缆安装、配电箱安装,以及调试五个阶段的工作,确保了工程按期完成,实现了工程建设优质、高效、安全、文明的施工目标。


  (通讯员  李果秦)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