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餐饮中心完成学校多项重要活动就餐保障任务

时间:2016/11/25 04:41:00来源: 作者:点击:
 

   1114日至20日,学生餐饮服务中心在保障师生日常就餐的同时,先后承担了湖南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电商示范培训班、湖南农业大学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建院15周年系列活动等多项重要活动的就餐保障任务,就餐人数累计达2800多人次。


  学生餐饮服务中心对这几次供餐保障任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具体事项的研究和部署,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灵活安排。

  在湖南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电商示范培训班供餐保障工作中,金岸食堂采取菜谱专门制定、菜品专门制作、专窗开辟和专座预留等举措,尽最大努力为培训学员的就餐提供了便利。


  在学校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演职人员的供餐保障工作中,学生二食堂考虑到演职人员排练时间紧的问题,特别提供了盒饭制作与配送一条龙服务。职工们克服盒饭数目众多且打包运送不便的困难,切实提高菜品制作、打包和运送的工作效率,从而优质高效地保障了演职人员的按时就餐。


  在公管法学院建院15周年系列活动的供餐保障工作中,芷兰食堂专门添置了方形和圆形餐炉、汤炉、果汁鼎等18套自助餐菜品盛放餐具,并对菜谱的配置进行了多次商议和完善。食堂员工和中心质检、采购、维修、办公室等岗位人员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到了供餐现场的服务引导和秩序维持等工作中,为参加活动的嘉宾提供了贴心、周到的餐饮服务。


  多项重大活动就餐保障任务的顺利完成,有效检验了餐饮团队的战斗力和协作力,展示了我校后勤餐饮服务工作的良好风貌,也赢得了就餐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魏先杰)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