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服务集团处级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7 05:37:00来源: 作者:点击:
 
后勤服务集团处级领导班子认真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1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曹福祥副校长和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山群到会指导,李觅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参加。

会前,曹福祥副校长提出了开会要求。李觅路书记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了详细的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了班子层面在思想政治、领导作风、担当作为、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行政工作、制度建设、基础建设、队伍建设、民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若干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随后,在李觅路书记的带领下,班子成员相继作了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自身在理想信念、履行职责、遵守纪律、一岗双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对群众所提意见进行了认领。此外,班子成员彼此之间还坦诚提出了批评意见。

曹福祥副校长对集团认真务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肯定,指出集团班子成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认真对待、充分准备,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畅所欲言、坦诚恳切,达到了教育人、帮助人、团结人的目的。曹福祥副校长要求集团班子认真梳理和总结会议内容,在中层以上干部会上进行通报。同时对班子成员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职工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是要关注职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重点人群的思想工作;四是要克服困难,开拓进取,在现有模式下创造性开展工作;五是要加强民生工作,切实提高职工待遇;六是要加强安全工作,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李觅路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曹福祥副校长和王山群副部长的现场指导,对于曹福祥副校长的要求和希望,他表示集团将严格贯彻落实。李觅路书记希望集团班子成员继续发扬集团民主生活会的良好作风,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努力推动后勤集团各项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