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时间:2017/01/27 03:56:00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寒假和春节,寒假期间,后勤各条战线始终坚守在后勤保障与服务一线。127日除夕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李觅路、副总经理王江代表集团领导班子来到各中心,亲切慰问寒假值班的后勤员工,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早上830,李觅路书记、王江副总先后来到各居民小区的门卫值班室、十教后勤服务大厅、安置市场中心、建筑中心、绿化中心、接待运输中心、宿管中心、中心配电间,以及芷兰学生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各中心寒假值班工作安排情况,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每走访一处,李觅路书记都特别强调:“假期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希望大家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始终绷紧安全工作弦,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在岗后勤员工倍感温暖和鼓舞。所有在岗员工在感谢领导关怀的同时,表示决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后勤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切实做好假期后勤保障。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