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让留校学生的团年饭更有“家”的味道

时间:2017/02/16 03:47:00来源: 作者:点击:
 
 让留校学生的团年饭更有“家”的味道

——我校2017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芷兰食堂隆重举行



120日中午,芷兰学生食堂大红灯笼高挂,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我校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长符少辉等在家的校领导以及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与150多名寒假留守学生欢聚一堂,同吃团年饭,喜迎鸡年新春。


团拜会上,符少辉校长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寄语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团年饭席间,各位校领导来到同学们中间互致问候,祝福新春。


为了能让留校学生过一个更有“家”味的春节,学生餐饮服务中心在团拜会举办前夕,便对餐会上的菜谱搭配、原材料采购、餐厅环境布置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部署和精心筹备,为所有留校学生献上了一顿丰盛、充满年味的团年饭。同时,为满足广大师生假期的就餐需求,餐饮中心还设置芷兰食堂为值班食堂,每天为留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就餐保障。

此次团拜会的顺利举办获得了校领导的高度肯定和留守学生的一致认可。就餐时,符少辉校长来到芷兰食堂当班厨师和职工代表的身边,代表学校向他们以及长期辛勤工作在服务一线的后勤职工们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并送上了春节的问候。


(通讯员  魏先杰)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