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寒假期间物业抢修忙

时间:2017/02/22 09:56:00来源: 作者:点击:
 

 寒假期间,当广大师生员工沉浸在一片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中时,为了保障教职员工春节期间的供电安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的维修人员却仍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忙碌着。

 大年三十的上午8点多,滨湖小区1栋突然反复跳闸,担心家里团年饭没有着落的住户们纷纷打来报修电话。接到报修后,物业中心住宅区维修班长李麒麟与当天值班人员黄雄立刻带上工具箱,赶赴现场抢修。由于发生跳闸的原因不明,维修人员只能在每次跳闸后,逐一对每个单元、每家住户进行故障排查。直至第六次跳闸后,他们终于发现此次故障是由于一住户家电器漏电导致电线短路引起的。于是,维修人员立即对短路线路进行了修复处理,并成功恢复了该楼栋的正常供电。而此时,抢修已持续了5个多小时,他们早已错过了中午与家人共聚的那顿团年饭。

 寒假期间,像这样的紧急抢修,物业中心共处理了30多起。为了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只要住户有诉求,物业维修人员便立即出动,第一时间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

(通讯员 王偲偲)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