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宿管中心召开2017年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暨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7/02/22 09:58:00来源: 作者:点击:
 

 216日下午,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组织172名员工在八教学海厅召开2017年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暨消防安全培训会。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朱华武受邀参加会议,宿管中心主任周旋主持。

                     

 会上,长沙市消防安全志愿者服务中心的曾先教官作了题为“认识火灾、学会逃生”的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曾教官通过一系列血淋淋的事故案例对各种起火原因、事故的调查和处理进行了认真讲解,生动形象地说明了火灾的危害性及其产生的严重后果,并详细解读了火场逃生技能、自救知识以及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使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只有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才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随后,朱华武副总经理作了重要发言。她首先对宿管中心在2016年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宿管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同时,她对宿管中心2017年工作提出了“12345”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共同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高校后勤;二是不断强化两个理念,即“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服务的最高境界是感动人心”;三是密切关注三大领域,做好员工意识形态、思想动态、生活状态的实时管控;四是切实抓好“日常管理、安全防范、服务质量、暖心环境”四项工作;五是重视五个关键,成为“有温度、讲情趣、会思考、重内涵、懂精致”的人,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师生。最后,朱华武副总寄语全体员工,希望大家能在学校和集团领导班子的正确引领下,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积小流汇江海,集跬步致千里,努力完成从小目标到大目标的跨越。

 本次会议不仅明确了宿管中心新学期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努力方向,更敲响了大家心中消防安全的警钟,激励全体员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明确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