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7年年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2/23 04:19:00来源: 作者:点击:
 
 向全国一流高校后勤进军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7年年度工作研讨会

 

22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2017年年度工作研讨会,曹福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心副主任以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研讨,刘浩源总经理主持会议。


会上,曹福祥副校长向全体管理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对2016年整个后勤集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后勤集团在过去的一年,服务经营工作稳中求进,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步提升,在省内外影响力不断提高,得到各级领导和业内同行的高度肯定。

对于如何开展2017年后勤工作,曹福祥副校长重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建设全国一流高校后勤的总体目标。全集团上下都要围绕这一目标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努力开拓,奋发有为;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并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大力加强集团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集团各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和底线意识;三是要围绕中心,有所作为。重点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强化内部管理,狠抓质量与安全,大力推进后勤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与后勤保障能力,为学校建设发展事业提供坚强有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四是要加强基础设施改造与建设。配合有关部门加快国际交流中心改造、综合实验大楼周边绿化、学生寝室“四改六”、校园道路改造等工程建设,进一步改善后勤基础设施条件;五是要进一步挖掘集团改革红利。在国家大力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下,对于具备对外服务经营能力的中心和部门,要积极探索创建独立法人企业,实行公司化运作。

    刘浩源总经理重点就行政工作谈了八个方面的设想,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年度目标管理,服务、经营、安全等目标任务都要层层落实到人;二是要加强建章立制,进一步强化制度管理,重点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查漏补缺,并且狠抓制度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集团信息化建设,各中心、各部门工作的信息化要与集团数字平台有机融合;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两型校园建设,重点强化资源整合与资源节约;五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六是要狠抓经营项目开发,不断增强集团造血能力;七是要进一步加强集团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宣传质量与档次,为集团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八是要加强集团文化建设和工会工作,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高集团整体凝聚力。

李觅路书记重点通报了年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全文通报了集团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广大干部职工向班子所提意见进行了正面反馈,强调2017年集团党建工作的重点是落实党委部署,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基层支部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洁建设,大力关注员工诉求和集团民生,为集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集团全体副总、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围绕各自分管领域,畅谈了工作设想与思路,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会议持续近4个小时,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集团发展建言献策,整个会议内容非常丰富,为2017年集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统一了思想认识,振奋了精神士气。会议号召全体集团干部职工围绕建设全国一流高校后勤的总体目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努力开创我校后勤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