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7年春季开学:集团上下吹响后勤保障新号角

时间:2017/02/24 03:28:00来源: 作者:点击:
 
                
   伴着二月清爽的春风,告别了愉快的寒假,同学们又回到美丽的校园,怀揣着全新的目标和希望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为了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有序开展,农大后勤人凝心聚力,铆足干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了新一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

检查部署:确保开学工作有条不紊

为深入了解各部门开学准备情况,217日,集团领导班子分组对各中心开学前准备工作及服务质量与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220日上午,曹福祥副校长主持召开后勤服务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开学碰头会,对集团2017年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当天下午,集团组织各中心副主任以上管理人员召开2017年开学工作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教工餐厅开业:让广大教职工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220日中午,位于科教南路西侧的耘园教工餐厅经过一个寒假的装修改造后,正式开门营业。

     

该餐厅总面积达600平米,内设公共用餐区和包厢,可容纳300人同时用餐。餐厅推出的菜品主要为家常湘菜,目前共有15元、20元、28元等不同价位的套餐,同时也提供点餐服务。

      

 

餐饮服务:保障春季开学食品安全

      

为了保障返校师生的就餐需求,芷兰食堂、学生二食堂一楼、丰泽食堂一楼、金岸食堂一楼于218日(星期六)便对广大师生开餐营业。220日开学第一天,全校五大学生食堂的12个餐厅全部恢复日常的餐饮服务。截至目前,餐厅平均每天接待就餐师生17548人次。

     

 

  宿管服务: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学生宿舍环境

218日至19日,寂静了一个寒假的校园迎来了陆续返校的学子。此时,宿管中心的工作人员早已将宿舍大厅、楼道等处打扫干净;学生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提供电卡充值、报修、咨询等服务;热水系统已完成检修并恢复了运行。

     

     

在金岸学生公寓,宿管中心还在各楼栋大厅内新设立了4处吹发专用插座和2块衣冠镜。这是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从“以人为本”角度出发,推出的又一项贴心便民服务。该吹发专用插座的设立,既保证了学生寝室的用电安全,又满足了同学们的生活需求。

      

 

物业服务:崭新面貌迎接师生到来

开学第一天,同学们走进整洁明亮的教室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上下一心、加班加点,提前一周对教学楼的桌椅、灯、水龙头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对卫生间、走廊进行了清扫。

          

目前,物业中心正抓紧开展综合实验大楼的钥匙移交、二次装修队伍与设备安装队伍入场审核等工作,全力配合相关院系顺利搬迁。

  

绿化保洁:打造美丽、和谐校园

为确保春季植物生长旺盛,绿化保洁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了绿植养护与绿篱修剪工作,共完成行道树刷白5000棵、植物施肥万余棵。

      

  

商贸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物美价廉的购物体验

走进芷兰便利店,货架上整齐摆放着各类生活、学习用品供返校学子采购。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