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考察组赴衡阳学习教工餐厅管理经验

时间:2017/03/15 04:53:00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工餐厅的管理水平和餐饮服务质量,32日上午,王江副总经理带队到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食堂进行了实地考察。陪同考察的还有接待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史刚、副主任彭衡春。


  在交流座谈会上,我方考察人员重点对衡阳师院教工食堂在日常经营管理、饭菜质量与价格监控、食品安全卫生监管、高物价与高用工成本的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衡阳师院接待人员就如何丰富菜品种类、提高教职员工满意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集团将认真借鉴兄弟院校教工餐厅管理的成功经验,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提高管理、完善服务,为我校教职员工精心打造一个优质的教工餐厅。

  (通讯员  周岚)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