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物业中心加班加点清洗综合实验大楼架空层

时间:2017/03/15 05:45:00来源: 作者:点击:
 
   随着综合实验大楼的交付使用,自201611 月中旬起,相关单位开始陆续搬入大楼开展教学、办公活动。截至目前,已有研究生院、国际学院、学工部等单位完成了搬迁工作。然而,由于部分教室、实验室仍处在二次装修阶段,施工、搬迁队伍的频繁进场,给综合实验大楼的卫生清理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特别是架空层地面堆积了大量泥沙,既影响了师生们的正常出行,也增加了大楼内卫生环境的清理难度。

为此,34日上午,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综合实验大楼五个楼栋内的架空层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扫。经过全体工作人员长达16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地面上厚厚的泥土和砂石终于被清洗干净,各楼栋架空层也恢复了整洁面貌。

(通讯员  王偲偲)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